学校招投标管理办公室来院调研

时间:2024-04-16来源:南开大学附属医院编辑:浏览次数:10

    4月12日上午,学校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主任张红星、副主任史国荣、袁春亮一行三人来我院就招标采购工作进行调研。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扬今、副院长于新航、王贺及相关科室参加了调研座谈。

张红星首先介绍了学校招标采购工作相关情况及要求,史国荣就学校招标采购相关管理要点和内控管理要求等相关内容做了详细讲解,袁春亮结合我院相关采购项目对优化采购的组织实施提出了建议。

于新航重点介绍了医院政府采购项目和部分自采项目的基本情况,王贺就医院招标采购管理制度、执行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谢扬今围绕招标采购全过程监督介绍了医院的经验做法。

与会人员围绕采购需求管理、采购合同管理、采购流程的内控监督和部分特殊项目的采购方式等问题开展了具体、深入的讨论,针对医院提出的问题,招标办各位领导专家给出了多项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张红星在对我院招标采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基础上,提出了进一步优化采购流程,加强履约管理等工作要求。

通过此次调研座谈,我院进一步提高了对招标采购新政策新要求的理解和把握,为不断提高医院招采工作质效打下良好基础。

(供稿:办公室李双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