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诊信息




停诊通知

 

  尊敬的患者,您好:


我院皮肤科门诊2023年7月21日(本五)停诊1天。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您的支持!

 

 

 

2023.7.18

                       南开大学附属医院门诊办公室






南开大学附属医院就医指南

1.为方便患者就医,门诊大厅设有门诊服务中心,服务人员可为您提供咨询导诊、饮水、租用轮椅、平车等服务。

2.我院实行实名制就医,使用患者本人身份证或医保卡,未携带者可在挂号窗口办理就诊卡。

3.自助机和人工窗口挂号交费可以通用,均可使用微信、支付宝交费。

4.急诊、危重患优先,老年人、离休干部、残疾人、持爱心就医卡患者本人持证在①号窗口优先挂号交费,军人、消防救援人员本人持证在②号窗口优先挂号交费,如遇问题请到门诊服务中心寻求帮助。

5.门诊病历、休假证明、诊断证明在门诊服务中心打印。

6.挂号凭证当日有效,医师未接诊可窗口直接退换号。

7.预约就医方式:健康天津APP      

8.盖章:

1)休假证明盖章在门诊大厅服务中心办理。

2)离休干部专用章盖章请到①号窗口办理。

3)保险报销用诊断证明章在④号窗口自行盖取,其它用途(包括工伤、低保)诊断证明盖取需持相关的就诊资料(如挂号凭证、病历等),于工作日到门诊三楼门诊办公室审核办理。


南开大学附属医院

   2022.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