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医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3-03来源:南开大学附属医院编辑:浏览次数:237


    (通讯员:孙铭卓)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23日,附属医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张亚辉、张尧同志到会指导。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附属医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制定详细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各项准备,会前开展集中学习研讨,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谈心谈话、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广泛征求各方意见,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会上,医院领导班子和各位党员领导干部围绕会议主题、紧密结合医院破解难题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亚辉同志在点评讲话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比较深入,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相见、客观中肯,整改措施务实具体,达到了预期目标。希望大家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工作本领,把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开显同志代表医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在会后进一步细化整改方案,拿出实的举措,不断改进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推动医院发展,努力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