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医院除夕夜慰问坚守岗位一线干部职工

时间:2023-01-22来源:南开大学附属医院编辑:浏览次数:359


(通讯员:孙铭卓)农历除夕,辞旧迎新。121日晚,附属医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带领班子成员和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深入到临床、医技、后勤等每一个科室,慰问除夕夜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住院部,院领导深入到每一个楼层看望医护人员,结合今年春节在院人数较往年增多的情况,鼓励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救治工作。在发热门诊和急诊,大家询问了当晚的接诊和救治情况,强调要进一步优化服务质量,保证绿色生命通道畅通。在烧伤中心,院领导叮嘱大家为今年春节期间可能出现的就诊量增加做好应对准备,加强对药品设备人员保障的统筹协调。大家还来到药房、CT室、检验科、医院门岗、行政值班室、中控室、物业值班室和食堂,慰问了坚守岗位、保障医院运行的干部职工和服务人员,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院领导一行为全体在岗职工和住院患者送上热气腾腾的饺子,祝大家度过一个健康、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