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医院在学校“创最佳党日”活动中获佳绩

时间:2023-01-18来源:南开大学附属医院编辑:浏览次数:304


日前,学校党委发布《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创最佳党日活动的决定》(南党发〔20233号),对一年来学校基层党组织开展的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的主题党日活动进行表彰。附属医院内科党支部“党建引领,同心抗疫”主题党日活动获得一等奖,医技党支部“凝聚榜样力量 弘扬抗疫精神 让党旗在‘红区’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获得优秀奖。

2021年以来,附属医院党委按照学校要求,结合医院实际,推动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努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两个受到表彰的支部集中展示了附属医院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全院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特别是在抗击疫情战斗中展现出的“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医院党委号召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各科室各部门向受到表彰的党支部学习,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齐心协力,踔厉奋发,为医院发展贡献新的力量。(供稿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