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3-01-11来源:南开大学附属医院编辑:浏览次数:396



(通讯员:孙铭卓)12日至6日,南开大学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附属医院党委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完成各环节的培训内容,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提升工作水平、推动医院事业发展上来。

通过辅导报告、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精神、谈感悟、讲问题、提思路,大家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结合学校和附属医院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和层面,深入研讨交流了学习认识和体会。大家表示,将持续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认识理解,努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在做表率、做标杆、做示范上下功夫,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切实把政治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附属医院发展的具体思路、招法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