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市教育工会学习宣传贯彻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征文活动中获佳绩

时间:2022-10-14来源:南开大学附属医院编辑:浏览次数:534


(通讯员:刘杰)在不久前揭晓的市教育工会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线上征文活动中,南开大学附属医院共有五名同志获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鼓励奖1名。

据悉,本次征文活动得到了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工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我院工会通过各分会广泛发动全院职工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积极参与投稿。经市教育工会初审,聘请专家学者复审,共有732篇作品获奖。获奖作品从不同形式,不同角度展示了职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进程中,爱岗敬业、努力拼搏、干事创业的先进事迹;歌颂了一批不忘初心、扎根基层、为国育才的模范先进人物。

院工会号召全院职工持之以恒深入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本岗工作上来,为医院发展建设添砖加瓦,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附属医院获奖名单

一等奖:于艳霞(行政分会);

二等奖:孙静(烧伤分会)、刘杰(行政分会)、鞠满(行政分会);

鼓励奖:崔新昆(手麻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