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附属医院召开建党98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19-07-01来源:南开大学附属医院编辑:浏览次数:12877

南开大学附属医院召开建党98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6月28日上午,院党委在医院职工之家隆重召开了南开大学附属医院(天津市第四医院)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先进、宣传典型、交流互学。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张开显主持,院领导、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党员100余人参加。

会议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纪委书记于新航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的决定》,对评选出的3个党支部和25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接下来,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得表彰的党支部和党员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重症烧伤科主任冯世海、骨科护士长于艳霞、信息中心负责人边防分别就做好医疗、护理、管理服务岗位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医政党支部书记张楷莹就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了交流。

最后,党委书记高海燕同志讲话,首先代表院党委向全院党支部和广大师生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接下来,回顾了南开大学医学学科和附属医院的发展历程,并对医院建院以来为医院发展不懈奋斗、贡献卓越的老一辈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并指出,当前南开大学处在迎接新百年的重要时刻,附属医院也处于发展新阶段,需要广大党员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落实今年年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做好医院的管理和服务工作。结束时,高海燕代表院党委,向广大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党的领导,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突出成绩。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按照议事规则行事,发扬民主,集思广益。二是要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加强管理。要增强服务意识,以患者满意作为我们工作的着眼点,真诚地为病人服务,立足本岗,做好本职工作,创先争优。三是要坚定信心,促进医院尽快发展。在学校党委和领导下,在学校发展医科的背景下,在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附属医院要加快发展,尽快建成独具特色的现代化医院。

 

附:

优秀党支部名单(共3个

烧伤党支部 医政党支部医技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名单(共25名)

于艳霞冯世海赵永健孙燕张晨

张滢王岩郑浩李少江赵双桅

杨四花孙罡吴志华李彦楠蒙长燕

边防刘爱民范德利滕琰韩晖

张遣李文庆阚琳彬王德吴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