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律作息健康睡眠

南开大学附属医院举办睡眠日联合义诊活动

时间:2018-03-22来源:南开大学附属医院编辑:浏览次数:4240

 

“您睡的好吗”
“晚上经常起夜吗”
“大脑今天还能正常运转吗”......

      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我院神经内科、临床心理科举行睡眠日大型联合义诊活动。义诊期间医生为众多患有睡眠疾病的患者进行了睡眠咨询及治疗用药方面的指导。

      附属医院脑系科何改平主任医师提醒各位患者,近年来睡眠相关疾病发病率明显增加,影响了人们的健康及生活质量,严重者容易引起焦虑抑郁、记忆力受损、注意力下降、推理解决问题的能力下降、甚至心脑血管疾病等。规律的生活习惯及必要的治疗可明显改善睡眠,提高生活质量。如果患有睡眠问题,比如失眠、睡眠呼吸暂停、睡眠-觉醒节律异常、不宁腿综合症、快速眼动睡眠行为障碍等请到正规医院就诊,进行睡眠用药指导、多导睡眠监测等。另外,睡觉前玩手机可导致睡眠问题,请杜绝睡觉前玩手机的不良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