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服务 赢在礼仪

时间:2018-03-19来源:南开大学附属医院编辑:浏览次数:4393

       市卫生计生委为了更好的落实鸿忠书记对医疗卫生工作重要指示要求“以患者为中心”,转变工作作风,开展医疗服务——百日行动,万张笑脸的活动。于2018年3月17日在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召开了“礼赢卫生职场,服务人民健康”医政护理人员礼仪培训大会。市卫生计生委申长虹主任及全市各医院医政护理代表参加了培训。我院护理部蒙长燕主任等一行四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大会。

       大会请到了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行风建设办公室主任和新颖就医务人员礼仪形象问题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和培训,内容共分五个部分:
      第一部分:礼仪基本认知——提升个人魅力的必修课
      第二部分:医务人员形象礼仪——形象管理提升职场魅力

      第三部分:常用工作礼仪——奏响政务交往的序曲
      第四部分:职场沟通礼仪——良好沟通祝您一马平川
      第五部分:回顾总结——礼仪帮您更上一层楼

      通过本次礼仪培训,参会人员均表示获益良多、受益匪浅。今后,南开大学附属医院也将提升医护人员的工作仪表,建立良好的工作作风,狠抓落实,一切以患者为中心,不断改善医疗服务质量,切实增强患者就医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