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接医高专医美专业学生见习培训

时间:2018-02-25来源:南开大学附属医院编辑:浏览次数:3571

近日,医高专医美专业的学生来我院见习,作为与我院签约的教学合作单位,院党委高度重视。兼任该校医美专业教师的李红卫主任根据美容整形科具体情况把见习同学分成病房和门诊两个大组。


李红卫主任给同学们介绍我院开展的美容项目


由于我院美容整形科主要开展医疗美容整形、微整形、瘢痕综合治疗、体表肿瘤、慢性创面修复、急诊美容缝合等项目,为了让同学们学到更多的专业知识,李主任和美容中心各位老师共同制定了具有针对性的见习计划,同时安排了临床授课及手术观摩,以便于同学们在见习阶段能够了解更多美容整形外科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通过观摩和实习能够深入了解整形外科技术规范和操作技巧,为医疗机构输送合格人才打下坚实基础。李主任精彩的专业知识讲解和娴熟的手术操作技巧引起了同学们浓厚的学习兴趣。通过李主任耐心详细的指导,学生们渴望学习知识的热情倍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