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参观见学解放军总医院

时间:2018-02-13来源:南开大学附属医院编辑:浏览次数:3838

       为了我院烧伤学科的快速发展,11日下午,院长杜宏伟、副院长张彬院长、纪委书记于新航及马志宇副院长同烧伤科冯世海主任、赵永健主任、李红卫主任及孙燕护士长一行10人前往北京解放军总医院进行参观学习。

        解放军总医院301、304医院相关领导非常重视。烧伤整形科申传安主任向各位院长及主任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用多媒体进行工作经验和科研教学具体做法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和分享。各位专家热烈地讨论了烧伤整形专科领域的科研教学,及人才梯队培养,病人救治等学术问题,申主任对我院的各位烧伤同仁给予了高度的肯定。随后,在申主任的陪同下与会人员参观了重症烧伤监护区、烧伤整形病区、慢性创面病区等多个病区及科室研究室。

        301医院医务部的姚主任热情的介绍了医院的总体布局、收治范围、医疗服务特色、便民服务措施、人才培养、先进经验及管理等。

        通过此次学习参观,大家感受到了来自兄弟医院高速发展所带来的压力,同时也找到了差距产生了动力,明确了努力方向。相信在杜院长的正确引领下我院烧伤整形科将逐步走出低谷,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