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附属医院院领导除夕夜到各岗位给在岗职工拜年

时间:2018-02-16来源:南开大学附属医院编辑:浏览次数:4417

“春临大地百花艳,节至人间万象新”。2月15日是中国传统佳节大年三十,正是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但作为特殊行业,为保障全市人民的健康,我院所有值班人员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光,依旧忙碌在救死扶伤、后勤保障第一线。

23时许,杜宏伟院长、张彬副院长、孙国伟副院长前往科室慰问,院办主任肖晖、保卫科科长孙华宝、总务科科长徐建华、范德利、保安队队长陈立忠、食堂负责人赵玉龙陪同。每到一处,院领导与坚守岗位的职工亲切握手交谈,感谢他们为医院的发展、为患者的健康辛勤工作所做出的奉献,向他们表达敬意,致以节日的问候,将准备的节日慰问品送到大家手中,并祝他们新春愉快,阖家欢乐。

  

院领导对坚守一线职工表示亲切问候的同时,还详细了解各个病区留院病人的病情状况,询问节日期间的排班情况,并要求医务工作者要注重医疗安全,提高服务质量,保证患者在院所有诊疗活动正常进行。

在岗医护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不辞辛苦,坚守岗位,用辛勤的劳动和严谨的态度,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与患者共同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狗年新春正踏着吉庆的欢歌向我们走来,新的开端带着无限的期待和憧憬为我们喝彩。医院门诊楼前那火红的灯笼预示着我院的发展越来越快,越来越好,我们的事业蒸蒸日上、更加辉煌!


值此狗年新春佳节之际,祝全院职工及家属们春节愉快,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