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附属医院被授予天津市首家中国创面修复专科建设培育单位

时间:2018-02-08来源:南开大学附属医院编辑:浏览次数:4869

    由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主办的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创面修复与再生医学分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解放军总医院生命科学院院长付小兵院士、上海市烧伤研究所所长陆树良教授等全国数名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会议。

        南开大学附属医院在本次会议中被授予由中国医师协会颁发的中国创面修复专科建设培育单位的牌匾,我院烧伤整形科冯世海主任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这是对我院综合实力的肯定,彰显了我院烧伤整形科的技术力量在治疗慢性创面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相信南开大学附属医院一定能够强力推进创面修复学科的发展,能更好的减轻患者的极大痛苦及其家庭的沉重负担。

冯世海主任强调,此次授牌仪式只是一个起点,以此为契机,计划2018年下半年将在南开大学附属医院举行创面修复专科建设培育单位的揭牌仪式和学术会议,并邀请全国知名专家参会。届时中国创面修复专科建设培育单位将正式落户南开大学附属医院,标志着南开大学附属医院创面修复技术正式迈入国家队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