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医院召开2021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考评会

时间:2022-03-04来源:南开大学附属医院编辑:浏览次数:1403

通讯员:孙铭卓 

2月11至12日,附属医院召开2021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考评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科室、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及职工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



述职中,中层干部围绕岗位职责和重点工作汇报科室一年来的工作亮点和标志性成果,客观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就科室发展、队伍建设、业务增长、绩效评估等方面提出下一步改进的思路与举措。之后,参会人员对39位中层干部的工作进行了评议。  

  

图片



图片




述职考评结束后,附院党委邀请外科和骨科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科室开展分组诊疗、细化科室管理、创新工作方法、科室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图片



通过本次述职考评,各科室进一步加强了交流,借鉴了经验,开拓了思路。大家纷纷表示,将在附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勠力同心,携手奋进,推动附院事业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