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除夕夜慰问在岗职工

时间:2022-03-04来源:南开大学附属医院编辑:浏览次数:1389

通讯员:张策

   1月31日晚,院党委书记张开显、副院长于新航率队看望慰问除夕夜在工作岗位上值守的附院职工,给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总务科、护理部负责人参加慰问。


图片

 

图片

 

“过年好!”“大家辛苦了!”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在春节期间的辛勤付出,认真询问各岗位值班期间的工作情况,叮嘱大家一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保障春节期间医院正常运转,做好患者服务工作,确保医疗安全。


图片


    领导的走访慰问,让每位坚守在岗的职工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医院的关怀,大家将恪尽职守,筑牢疫情“防火墙”,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图片

 

图片
 

据悉,除夕当晚,附院总务科安排食堂为全体在院职工和住院患者及家属赠送水饺,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