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医疗百日行动 助力全民健康管理”

南开大学附属医院开展大型义诊宣教活动

时间:2018-04-12来源:南开大学附属医院编辑:浏览次数:3190

4月11日上午九点,我院各科专家在医务科带领下,组织内科、外科、消化科、妇产科、疼痛科、脑系科、骨科等科室前往兰江新苑社区活动中心进行“惠民医疗百日行动 助力全民健康管理”为主题的大型义诊宣教活动。活动吸引了许多居民前来咨询、就诊,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兰江新苑社区居委会的大力配合下,由消化科医生对社区居民进行了科普讲座,同时还为在场居民提供免费B超检查,测血压、血糖等项目。义诊期间共接待检查和健康咨询居民约100人次,专家们耐心地为前来就诊的患者检查身体、询问病情,解决各种病患的就诊需求,让居民体验到全方位专业的诊疗服务。社区居民张老伯看完病后激动地说:“到大医院看病不方便,不仅路途远,每次去都得排队。今天这么多专家专程在社区免费给我们看病,真是太好了,让我们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名医的优质服务,我们老百姓就喜欢这样的服务,既方便、又省钱,希望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期间杜宏伟院长、张彬副院长、马志宇副院长亲临义诊现场进行视察与指导。

此次义诊是“惠民医疗百日行动 助力全民健康管理”大型义诊宣教活动的开始,我院将于4月19日上午8:30在金海湾社区举行义诊宣教活动,届时将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B超,血压、血糖检查和全科专家的免费咨询,期望广大居民不要错过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