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 砥砺共度时艰 携手再创辉煌

时间:2018-02-12来源:南开大学附属医院编辑:浏览次数:1719

        2月12日下午,召开了农工党南开大学附属医院支部年终座谈会,会议主题为“不忘合作初心,砥砺共度时艰,携手再创辉煌”。

        会议由农工河西区副主委第四医院支部委员会主委赵一东主持并邀请院党委书记、院长杜宏伟,党委副书记张开显,党办主任鞠满参与座谈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主席2月6日的重要讲话,"进入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强调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认真落实。随后,与会党员踊跃发言,就医院发展结合本岗实际工作建言献策。

        支部委员会副主委王秋菊就医院当务之急应解决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参会党员付伟主任、窦妍主任、张艳红主任、张晓萍主任、张西城、刘津元等同志根据各自岗位上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分析解读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全体农工党员表示,自己的进步和医院的发展息息相关,本着“不忘合作初心”的精神,卯足干劲做实事、创实效,为医院的发展贡献力量,虽然医院在发展过程中存在许多困难和障碍,相信有医院党委的正确领导、有广大干部群众的鼎力支持,医院将会迎来美好的明天。

 最后,杜院长对每位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对重点问题将进一步深入调查研究,尽快落实。医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职工的努力,希望各位党员发挥政治认同下的责任与担当,通过各种渠道献计献策,共谋发展,共同创造医院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