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老敬老 春风送暖

时间:2018-02-08来源:南开大学附属医院编辑:浏览次数:1313

 

           日前,南开大学附属医院党委组织领导干部及离退休支部分别入户慰问了本院老领导、老党员、重病及困难党员。

            党委书记、院长杜宏伟,带队入户慰问了医院首届院长黄志均、烧伤学专家、业务副院长、国家津贴专家、天津市劳模邓诗琳等老领导;党委副书记张开显,带队慰问了开院时院党委书记史为扬、离休老干部张希文等。离退休支部支委分别入户走访了4位重病、困难老党员,9位80岁以上高龄老党员。开院初期党委书记史为扬,与现任党委副书记张开显,回忆了开院时的艰苦创业历程;医院烧伤科奠基人邓诗琳院长特别关切医院烧伤科如今的发展状况,杜宏伟院长将医院烧伤科未来规划依依向邓院长汇报,虚心听取老专家的指导;重病党员戈丽君一席话代表了老党员的心声,她说:“特别感谢医院党委长期以来对重病、困难老党员的关怀,每天我能站起来,就非常知足,就鼓励自己过好每一天”;80岁高龄的退休老党员、原妇产科护士长马金玺,听力衰退,用微信表达: 感谢党组织不忘我们年迈人,尊老爱心暖人!党的关怀让我感到贴心和亲切!

           遵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本来,面向未来,慰问一户带动一片,尊老敬老,继承艰苦奋斗创业精神,附属医院党委春节前的访老问贫行动,密切了党组织与党员群众的联系,把党的关怀带到老党员的身边,从老党员身上汲取了干好卫生事业,继续前进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