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医院关于开展中层干部岗位竞聘工作的公告

时间:2018-10-22来源:南开大学附属医院编辑:浏览次数:6270

附属医院关于开展中层干部岗位竞聘工作的公告

  

  为拓宽选人用人视野,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按照医院党委决定,拟以竞争上岗方式在全院范围内选拔中层岗位管理干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竞争上岗的岗位

医务科负责人

二、竞争上岗人选的资格条件

1.有较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大局观,坚持原则,为人正派,办事公道,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有团结协作精神和较好的群众基础。

2.热爱竞聘岗位,对岗位职责有一定的了解,对竞聘岗位有一定的工作思路,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交往沟通能力。

  3.身体健康,能胜任本职工作。

  4.本科以上学历或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具有执业资格;熟悉医疗管理,具备较强的执行力组织协调能力。

  三、竞争上岗的方法程序

(一)报名

1.报名采取个人自荐的方式。报名人员须填写《南开大学附属医院中层干部竞争上岗报名表》(见附件)。

2.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2日—25日。报名人员须在上述时间内将《南开大学附属医院中层干部竞争上岗报名表》交至党委办公室,并将表格电子版发送到dsyydb@126.com电子邮箱,同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或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套。联系电话:15760738974(外线)2185(内线)

(二)资格审查:党委办公室根据竞争上岗资格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

(三)面试考核考察:医院党委将组织面试、考核和考察工作,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医院党委会讨论决定。

(五)公示结果。

            

          南开大学附属医院党委

          2018.10.22


南开大学附属医院中层干部竞争上岗报名表

出生年月

()

照片

出生地

参加工作时间

熟悉专业、有何专长

全日制

毕业院校系及专业

毕业院校系及专业

现任职务及

任职时间

现职级及任现

职级时间

专业技术职务及评聘时间

联系方式

应 聘 岗 位

主    要    简    历

(包括学习经历和工作经历,其中学习经历包括大学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学习情况)

个 人 自 荐 理 由

科 室 意  见 (科室推荐填写)

签字

年   月   日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