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义诊宣教百日活动第二站 金海湾

时间:2018-04-20来源:南开大学附属医院编辑:浏览次数:6792

4月19日上午刚到8点30分,河西区金海湾社区就迎来十多位穿“白大褂”的客人,他们是来自南开大学附属医院的医务人员,如期而至,继续开展惠及民生的大型联合宣教义诊活动。


刚刚聚集的群众,已经开始认真的倾听科普讲座。南开大学附属医院脑系科主任何改平,结合多年临床经验,向社区居民介绍了脑血管疾病的防控知识,讲解了正确的抢救方法。随后各科专家为居民们进行了疾病筛查,一对一的现场答疑解惑,并广泛宣传卫生保健及医疗健康知识,引导居民保持积极的心态、健康的生活方式,从而更好的预防疾病。


义诊现场,场面火爆,排起了长龙。我院医务人员还为群众进行了免费 的B超检查,血压及血糖检测,受到了大家欢迎,短短2个多小时的义诊活动,共接待居民200余人,让居民体验到了不出社区就得到了全方位专业的诊疗服务。


今天,金海湾社区是南开大学附属医院“惠民医疗百日行动 助力全民健康管理”义诊宣教活动的第二站。医院和各科专家们也在义诊中,积极听取群众医疗需求,不断改进服务质量。相信,随着活动的不断深入,医院和社区更加深度融合,医生和患者沟通更加顺畅,服务和需求更加紧密。


义诊宣教活动的第三站在津南区顺和中医医院举行。我院将于4月25日上午8:30在顺和中医医院举行义诊宣教活动,届时将继续为居民提供免费B超,血压、血糖检测和全科专家的免费咨询服务,望广大居民相互转告不要错过机会。